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花甲》女星女兒洗腎「導管感染」開刀7次 崩潰痛喊:不要救了

阮安妮談到女兒洗腎,表情難過又心疼。(翻攝自YouTube)吳宗憲在旁聽聞,相當心疼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阮安妮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飾演越籍看護「阿春」,其中一幕「金鐘鼻涕」,讓觀眾印象深刻。她近日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透露其實《花甲》拍攝期間,必須終身洗腎的二女兒一度導管感染、開刀4次的情況都很不樂觀,正在台中拍戲的她,決定把小孩從嘉義接上來轉院治療,「妹妹20天內就開了7刀。」看到孩子備受折磨的模樣,她一度糾結是否要放棄:「我不要讓她受苦了。」

在老公求情下「妳再給她一個機會」,阮安妮決定再讓二女兒進開刀房,小寶貝也奇蹟似地被救回來,這無疑是最值得慶幸的事。

阮安妮2005年嫁來台灣,過了2年多生下二女兒,小寶貝一出生就被診斷出發展遲緩,加上發生一點狀況,孩子在加護病房待了4個多月才救回來,卻也因此腎臟衰竭須終生洗腎,「完蛋了,我的人生一片都是黑暗的。」

曾經6個多月都沒睡覺的她,當時白天工作完,晚上要帶女兒去洗腎,一天要洗10個小時,她不敢跟朋友或家人訴苦,每天只能暗自啜泣、心想下一步該怎麼走。但隨著女兒一天天長大,阮安妮看到小朋友用樂觀的態度度過11個年頭,她開始學會慢慢振作,「我不能再這樣過日子,因為我的痛苦會給小孩帶來痛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