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日本街拍耍帥 吃生蠔咬到珍珠預告旺整年

周興哲到日本旅遊充電,不時分享街拍帥照。(索尼音樂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剛發行新EP《終於了解自由》,趁著過年前第一波宣傳期告一段落,和哥哥周予天帶著爸媽、弟弟,一家五口到日本東京旅遊, 開心逛街血拚、悠閒喝咖啡,特別的是,他們訂到一間超難訂的壽司名店,周興哲品嚐生蠔時竟然咬到一顆珍珠,讓全家人都驚呼,直說:「一開春就有好彩頭,感覺你會大旺一整年!」

周興哲到日本吃美食,竟在生蠔裡咬到珍珠,直呼好彩頭。(索尼音樂提供)周予天穿一身大紅,自潮自己是一個紅包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周興哲旅遊之餘,也不忘分享好心情,日前在IG秀街拍帥照,用英文寫下:「整條街都是我的伸展台」,吸引4萬粉絲按讚,狂讚「長腿歐巴」,哥哥周予天則是一件大紅外套,搞笑自稱:「我是一個紅包,誰要?」跟粉絲互動熱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