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身體健康亮紅燈! 這症狀讓她難過淚流不停

陳美鳳。(民視提供)陳美鳳深受眼睛過敏所苦。(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傳出健康亮起紅燈,一直都非常身心健康養生的她,近期卻深受過敏所苦,在臉書上分享自己一整天眼睛不舒服,不過仍開心去參加朋友的尾牙,而尾牙現場熱鬧人人有獎,陳美鳳則頻頻拭淚,全因自己眼睛畏光眼淚流不停,這也讓她自嘲「不知情的人會以為⋯⋯我太感動了」。

陳美鳳表示自己深受過敏所苦,導致眼睛畏光疼痛,眼淚還流個不停,醫生也警告她最近要少看手機和追劇。而陳美鳳雖然過敏仍抽空參加朋友尾牙,自嘲自己猛拭淚,還以為旁人拿大獎太感動落淚,不過她也要粉絲不用擔心,目前情況已經稍微改善,因應農曆年,陳美鳳也因休息趁機把家裡布置一番,好準備過個好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