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冰冰哭了!爆60年自傳找她演 李冰冰跳出來打臉

白冰冰出自傳書《可以哭,別認輸》。(翻攝自臉書)李冰冰(圖)否認將演出白冰冰出自傳書女主角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白冰冰自傳書《可以哭,別認輸》昨天傳出要翻拍成電影,而且她的角色由金馬影后李冰冰飾演,結果事隔一夜就被李冰冰打臉,直接了當地回應「假消息」。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李冰冰的工作人員對於演出白冰冰自傳電影,並且飾演女主角白冰冰一角,非常直接地回應「假消息」;白冰冰前年出版自傳《可以哭,別認輸》,曾強調「回憶是件痛苦的事,這本書會是我最後一本自傳書,以後不再寫了。」回顧60年來時路,驚覺自己一路哭著走過來,因此想透過自傳鼓勵大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