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貴媚寫春聯拜年 張軒睿索艾克互相傷害

楊貴媚(中)攜張軒睿(左)、索艾克寫春聯,向觀眾拜年。(公視提供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公視實境節目《阮三个》由國際影后楊貴媚帶領國民男孩張軒睿、金鐘主廚索艾克一起主持,下月播出,三人與觀眾拜年寫春聯。張軒睿上聯寫「軒睿索索整天忙」,索艾克接續下聯寫下「媚姊一人挑大樑」,楊貴媚則是認真的宣傳節目「三隻小豬阮三个」。

三人節目中經營民宿,為了呈現最真實的生活感,民宿任何大小事都必須要親力親為,從基本打掃、手搭磚窯、庭院的菜園改造、除草、翻土樣樣來。面對第一組客人到來,大夥慌亂之際,只見張軒睿十分有自信地要大家冷靜:「做自己!」過程中三人也曾大吵,索艾克說與張軒睿是「互相傷害兄弟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