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和北原山貓「送雞」結緣 郁方捨萬元衣助原民童

郁方(右)和賈永婕(後排中)攜手舉辦二手衣義賣會,連兒女也共襄盛舉。(經紀人提供)郁方(右)和賈永婕攜手舉辦二手衣義賣會。(經紀人提供)郁方(右)和賈永婕(左)攜手舉辦二手衣義賣會,所得全數交給北原山貓。(經紀人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郁方與賈永婕昨攜手舉辦義賣二手衣拍賣會,為了幫助更多原住民學童,今年擴大舉辦,本來只有女裝的義賣,增添了男裝與童裝,郁方親自到現場整理物資,賈永婕的兒子與女兒也一同參與,總義賣金額共計20萬元,全數轉交給北原山貓,作為學童的獎學金。

郁方表示二手衣義賣邁入第5年,今年成績卻因天氣稍冷,比前年少了一些,不過郁方依舊感恩,說起和北原山貓如何結緣,郁方透露,生孩子時,北原山貓老師請原住民朋友送了很多雞給她,讓她坐月子,當時問了老師「有什麼需要幫忙?」北原山貓就邀請郁方幫忙救濟物資給偏鄉孩童。

郁方投入後也邀請賈永婕一起來做二手衣義賣,只是郁方所提供衣物都以百元價格起跳,最高也不超過5千,朋友問她既然是做好事,價錢為何不開高一點,她表示,「我希望捐出來的東西,可以在一天內就賣掉,賣高大家猶豫,賣便宜一次大家帶很多,大家互相幫忙把東西帶走,我也清了庫存。」認為這樣是皆大歡喜,大家一同為山裡的孩童籌募獎學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