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燕要嫁了?趙駿亞被問「結婚進度」這樣說

趙駿亞昨出席尾牙,神情輕鬆。(記者蕭方綺攝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三立昨舉辦年度尾牙,現場席開140桌,曾國城、「KID」林柏昇、安心亞、禾浩辰等藝人及員工,超過1700人參與,《炮仔聲》演員李燕與陳冠霖帶隊,和陳志強、陳子玄等人唱跳《離開地球表面》,炒熱現場氣氛;而李燕男友趙駿亞也出席尾牙,2人坐不同桌,趙駿亞被問到過年會不會到彼此家中拜年?甜笑說:「該有的禮貌還是要有,都見過(家長)了啦!」至於今年有沒有機會步入婚姻?他立刻搖頭:「不會啦!」

趙駿亞和李燕上一檔《金家好媳婦》飾演兄妹,但李燕不久後就「領便當」加入《炮仔聲》劇組,劇中為了愛陳冠霖每天以淚洗面,讓趙駿亞苦喊:「她最近很忙啊,每天在那邊哭,我都只能跟自己相處,好在也滿習慣。」他日前趁《金家》殺青空檔,一個人花24小時騎摩托車環島,他說偶爾會一起騎車,也幫女友貼心買了椅墊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