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三立砸上億發2.3月年終犒賞員工 《炮仔聲》辣腿嗨翻現場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三立今(25)舉辦年度尾牙,現場席開140桌,吳宗憲、曾國城、KID林柏昇、安心亞、禾浩辰等藝人及員工,超過1700人參與,《炮仔聲》演員李燕與陳冠霖帶隊,和陳志強、陳子玄等人唱跳《離開地球表面》,一票美腿嗨翻現場,加上艾怡良、廷廷、李佳薇等人演唱,炒熱現場氣氛;而另一個高潮則是總經理張榮華表示去年業績成長,因此今年最高2.3個月的年終,預計將發出破億獎金。

三立2019勢如破竹尾牙,安心亞。(記者潘少棠攝)三立2019勢如破竹尾牙,(左起)小鬼、周孝安、周曉涵、張榮華、安心亞、禾浩辰、KID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張榮華上台時提到最近常被問「網路媒體的崛起,會不會讓傳統的電視媒體衰敗、甚至被消滅」,他很有信心地表示:「這絕對有可能,但在三立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。」他指出自己30年前,從高雄藍寶石歌廳附近的一家小小錄影帶出租店發跡,之後將歌廳秀內容變成了錄影帶節目,紅了將近10年,透露高雄市政府現在邀請三立合作,冀望重現當年歌廳秀的輝煌。

三立2019勢如破竹尾牙,(左起)周孝安、周曉涵、安心亞、禾浩辰。(記者潘少棠攝)三立2019勢如破竹尾牙,禾浩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此外,安心亞和禾浩辰合作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,安心亞第二次參加三立尾牙,大笑說:「好嗨!好像在競選活動。」而她經紀公司尾牙在下禮拜,她和去年一樣,已準備六位數紅包給公司員工抽獎,她過年放3天,苦笑自己只想睡覺,「但也想找朋友小賭一下,我賭運很好,只要氣勢一旺,之前曾一口氣贏5萬多。」禾浩辰的過年因找不到牌友,只好都獻給劇本功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