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立林依晨會更愛他! 周興哲善心替毛孩譜曲捐款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日前公開認愛,和有「三立林依晨」美譽的趙岱新交往中,熱戀的周興哲不忘做公益,參與Hit Fm聯播網號召的「毛起來愛」關懷流浪動物活動,推廣愛護動物理念;其中去年Elva蕭亞軒親自設計結合貓狗與名人的可愛限量潮T,義賣善款共募得近150萬元。

周興哲以愛狗之名做善事,還替愛犬譜曲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
周興哲以愛犬「蕭邦」Chopin名義,自費購買100包狗糧,送至寵物之家,暖毛孩子的善行令人稱讚,周興哲說,蕭邦就像是他的室友,兩人每天生活在一起,但有各自的空間,周興哲日前也在大型歌唱節目中改編《Just Blue》,透露這首改編曲的主角,其實是他的愛犬「蕭邦」。

當初周興哲討論編曲時,就打算以動物的角度出發,並帶入愛犬蕭邦的心情,周興哲詮釋出人類雖然有很多朋友,但毛小孩卻「只有一個我」!周興哲也感性告白:「牠是我出道時自己養的,兩個月大就在一起,算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角色!因為我在牠面前哭過很多次!」

周興哲(右)以愛狗之名做善事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
延續對流浪毛小孩的愛,今年邀請楊丞琳、李榮浩合體推出「2018毛起來愛DAZZLING貓狗馬卡龍造型禮盒義賣活動」,共募得103萬6千元;「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」執行長倪京台表示善款最主要花費在醫療費用,因有心人士蓄意擺放的「捕獸夾」而受傷,嚴重程度需要到截肢,進而造成血液寄生蟲感染,這樣的情況「不斷發生」下,動物醫療費用部份需要長期支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