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半顆酥胸跳出來 網噴血:真的太超過

許瑋甯超火辣。(翻攝自IG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許瑋甯去年傳出秘婚懷孕消息,讓粉絲大吃一驚,不過目前消息先是被否認,現在夏威夷度假的許瑋甯,開心分享比基尼辣照,雪白酥胸超級惹火,今凌晨在IG發文寫下:「Today is your big day. We Love you so much」,原來趕赴夏威夷是要去參加男性友人的婚禮,看到許瑋甯婚禮裝扮,酥胸露了半顆,性感至極,網友們看到直噴鼻血,直呼「參加婚禮穿這樣實在太超過了喔!」

許瑋甯日前才po出火辣紅色比基尼照,今則身穿軍綠色細肩帶,胸前深V大露雪白酥胸,一看驚現幾乎半球全都露,火辣又兼具美感,外罩一件外套,好身材若隱若現,性感的身材以及白皙透紅的皮膚,被網友們大讚:「太犯規了」、「都不知道誰才是主角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