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丫頭尾牙遭老闆酒潑全身 高EQ回應獲讚賞

丫頭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丫頭」詹子晴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以獨特娃娃音闖蕩演藝圈,時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,經營副業投資飲料店表現亮眼。近日,她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曾在尾牙上不小心被老闆潑了一身酒,導致禮服全毀的親身經歷,但當時的她不但沒生氣,還展現高EQ的回應,引來在場所有人讚聲連連。

丫頭在節目上分享,曾在尾牙上不小心被老闆潑了一身酒,導致禮服全毀的親身經歷。(翻攝自YouTube)丫頭高EQ回應替老闆解圍。(翻攝自YouTube)近來適逢年終尾牙,許多公司都會辦尾牙餐會,而餐會上少不了的就是喝酒,不少人都為了躲酒各出奇招,丫頭日前就在節目上分享,自己參加某次尾牙時,該公司老闆一直被員工催酒,尾牙結束前,員工更加碼要老闆「喝一杯大杯的!」,而老闆為了躲酒,就側身作勢要喝酒,實際上是把酒偷偷倒掉,沒想到卻意外全潑到了ㄚ頭身上,身穿的禮服瞬間全毀,讓她當下有點不知所措,眾人也都看傻眼,不過她臨場反應快,立馬接話「不好意思,老闆我剛把你酒打翻了,我再敬大家」,不僅化解尷尬場面,更讓老闆有台階下,事後雖然因禮服是租來的而賠了錢,但高EQ的回應,卻贏得眾人的讚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