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爆上酒店要求有美女 已婚金馬影帝5字回應

吳鎮宇。(翻攝自吳鎮宇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57歲香港男星吳鎮宇曾以《鎗火》奪得金馬影帝,2014年時帶著兒子費曼參加《爸爸去哪兒2》,有愛的父子互動吸粉無數。日前吳鎮宇卻被網友爆料不僅耍大牌,還要求住酒店要有美女相伴,對此吳鎮宇火大表示「請說話自重」。

吳鎮宇昨(15)日在微博貼出與兒子親密玩親親的合照,可愛模樣引起熱烈討論,卻有網友爆料他至東莞宣傳時的惡劣行徑,指控他不斷嫌東嫌西,住酒店還要帶美女,更要求電影院滿場率要達9成,讓爆料者大罵:「自己電影好看會沒人來嗎?其他更紅的明星都沒見這樣!這大牌耍得厲害!脫粉了!」其實吳鎮宇過去就曾被拍到夜會美女,且親密摟對方的腰,事後吳鎮宇雖否認,但仍掀起熱議。

吳鎮宇回嗆爆料者。(翻攝自吳鎮宇微博)

對於網友的控訴吳鎮宇罕見回擊,發文嗆聲:「我現在東莞,你昨晚見的是誰!?請說話自重!」粉絲們紛紛表示「打臉來得太快」、「他本來就是大牌,有需要耍嗎」、「這算是造謠了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