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林柏宏19歲「做對2件事」 成人生轉捩點

林柏宏自認是細心體貼的男友,但也特別愛吃醋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吳琬婷/專訪〕林柏宏在青春電影《給19歲的我自己》裡談大學生純愛,不少肉麻橋段讓他常演到起雞皮疙瘩、直呼「天啊!這實在是太甜了」,也笑說拍完電影讓他很想談戀愛。他稱目前感情狀況單身不到1年,透露因工作忙碌、時常飛去海外,即使談戀愛,感情也不易維繫,他今年上半年同樣工作滿檔,讓他無奈說:「我還是先好好工作好了。」林柏宏透露19歲是他人生的轉捩點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提到愛情經歷,30歲的林柏宏談過5段戀情,自認是「勇敢追愛」的人,只要鎖定目標就會積極追求,也說自己跟片中主角一樣,都是細心體貼的男友,戀愛時喜歡給另外一半驚喜,曾送過女友自製的相簿。不過,他也自揭控制狂的一面,談戀愛時愛吃醋,還會檢查對方手機,想透徹了解另一半的交友圈。林柏宏盼未來能演出音樂電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電影講述19歲的青春記憶,回想起自己的19歲,林柏宏表示那年是他人生的轉捩點,如果可以的話,想跟當年的自己說「你做得很好,大膽得做了很多決定」,那年他參加星光大道脫穎而出,同年有導演找他拍第一部戲,他也答應演出,之後才能一步步走到今天。問他還有歌手夢嗎?他笑說想一兼二顧,「我希望可以演音樂電影。」林柏宏片中詮釋失憶登山客,難得以流浪漢造型登場。(原創娛樂提供)

林柏宏在片中除逆齡扮大學生,也詮釋失憶登山客,上戲前得花3個小時把臉化黑、黏假鬍子,造型宛如「流浪漢」,對他來說是一大嘗試,而該段戲在高山上取景,他還曾因不適應高山氣壓短暫昏厥,幸好只是虛驚一場無大礙。該片1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