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閨密真鬧翻了?楊冪難得同台唐嫣 中間隔6人

唐嫣(左)與楊冪曾被封為「中國好閨密」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唐嫣和楊冪因合作《仙劍奇俠傳3》而成為好友,感情親密的兩人被封為「中國好閨密」,2014年楊冪結婚,唐嫣還擔任唯一的伴娘,好交情顯而易見。不過,近幾年兩人互動不再熱絡,唐嫣結婚時不見楊冪身影,讓不合傳聞甚囂塵上,昨(11)晚微博之夜,可從大合照中看到兩人明明同台,中間卻隔了6個人,典禮中也幾乎沒看到兩人互動,照片一出,引發熱議。

楊冪(左)與唐嫣昨晚皆盛裝出席微博之夜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兩人自拍戲結緣,之後成為好閨密,不過去年唐嫣結婚時,楊冪卻因工作不克出席。有網友指出兩人不合原因,當時迪麗熱巴仍是楊冪力捧的新人,她在唐嫣主演的《克拉戀人》中擔任女配角,鋒頭卻壓過唐嫣,加上唐嫣與楊冪分別演出《何以笙簫默》的電視劇及電影版,被瘋狂拿來比較,似乎因此發生嫌隙。

楊冪(左8)與唐嫣(右6)於微博之夜難得同台,中間卻隔了6個人。(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)不過稍早有網友分析出兩人中間之所以隔著6人,是因為唐嫣、周冬雨,李冰冰等明星是第一批邀請上台合照,而楊冪、TFBOYS三人等明星是第二批邀請上台的。剛開始是第一批站第一排,第二批站第二排;後來主持人說大家站在同排合個影,因為擔心場地不夠大,加上第一排右邊已經站滿了,TFBOYS和楊冪等明星就站在左邊,唐嫣與楊冪並沒有刻意隔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