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致遠拉衣領怒嗆吃官司 網紅「K金戰士假球王 」酸爆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前職棒球星陳致遠近年來轉型成藝人,和老婆秀琴上遍各大通告,不過兩人去年9月吃宵夜時與鄰桌客人爆發衝突,據傳陳致遠因不滿被鄰桌男客盯看,衝上前抓住對方的衣領嗆說: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該衝突便被爆出來,對方更是不爽提告傷害和恐嚇罪,隨後又撤告,今(11)陳致遠獲判不起訴,而網紅陳沂竟用7字回應吐槽陳致遠「知道啊,K金戰士假球王 」。

陳致遠(右)和老婆秀琴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陳致遠2010年間因捲入職棒簽賭案被求刑2年,更因此被兄弟象開除退出球壇;「K金戰士 」由來是陳致遠曾在亞錦賽時「被三振11次」,因此被調侃為「K金戰士 」。自棒球場退下後,陳致遠和老婆秀琴轉戰演藝圈,沒想到去吃宵夜和鄰桌發生衝突,據傳陳致遠還火大衝上前抓住對方衣領怒嗆: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,還為此吃上官司,但是今陳致遠澄清全是誤會一場。

陳沂日前因臉書直播說「中華民國大部分志願役都是廢物」,遭國防部控告涉「公然侮辱」,台北地檢署傳喚她到案說明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也因為鬧上新聞陳致遠又被人調侃,網紅陳沂向來不怕得罪人,竟回應「知道啊,K金戰士假球王 」,用7字酸爆陳致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