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壽星卻遇高速公路驚魂!晨翔生日爆事故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晨翔今(9)為「寒士吃飽30」尾牙募款活動現身松山霞海城隍廟,他4日剛過27歲生日,今自爆生日當天為趕工作遇上高速公路驚魂記,苦笑說:「怎麼會在生日當天遇到。」

晨翔為「寒士吃飽30」活動募款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他透露生日當天趕著去工作,搭計程車上高速公路,途中突然聽到一聲巨響,司機緩慢讓車靠邊停,下車查看才知爆胎,他說:「那時候不知道爆胎,繼續維持時速100開了一段路,其實滿危險的。」他當下一度嚇到不敢下車,就這樣卡在國道上,最後只得充當黑手,幫忙司機換輪胎,再趕往工作地點。他回想當時仍覺得傻眼,但也安慰自己:「生日當天爆一爆也不錯啦。」

晨翔為「寒士吃飽30」活動募款。(記者陳奕全攝)晨翔(左3)為「寒士吃飽30」募款,現身松山霞海城隍廟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他過去拍戲大多扮演高富帥角色,今年也許下新願望,希望能飾演反派或搞笑角色;至於感情方面,他透露目前還是單身,都還在認識階段,希望今年能交到女友,先前他拍網劇曾與中國女星蓋玥希爆緋聞,今他表示因雙方都忙已經很少聯絡,最近很欣賞歌手白安,喜歡有仙氣、氣質的女孩。他過去就曾上街頭募發票,這次出席公益活動也呼籲寒士尾牙活動離目標款項還差三成,希望粉絲一起做愛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