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十八顆芭樂籽許願變「肌肉樂團」 2月唱進歐洲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出道20週年的八十八顆芭樂籽,曾獲2次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獎與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,去年底發行《芭樂籽的超讚密室》精選10首最愛錄音作品以及90年代必備的卡拉OK單曲,不但發行CD更發行復古卡帶。談及新年新希望,主唱阿強笑說:「新年新希望就是樂團可以都變成肌肉人,2020開始走肌肉搖滾樂路線。」他還打趣補充:「樂團演唱會在legacy就好,以後個人脫口秀再前進小巨蛋。」

八十八顆芭樂籽今年2月將唱進歐洲。(獨一無二娛樂提供)

新巡演「88balaz B walkman tour」將從台灣北中南三地起跑,分別是1月11日台北LEGACY、1月13日 台中LEGACY、1月18日高雄paramount bar、1月19日台南T.C.R.C,預計農曆年後進行首次歐洲公演,等到3月分所有巡演都告一段落之後,就會開始籌備新專輯的發行,預計2020的春天發行。

剛從日本演出回來,八十八顆芭樂籽表示非常喜歡大阪,街上每個人有型的像街拍,讓他們特別感覺自己是走在街上都像在走伸展台。對於即將到來的農曆年長假,貝斯手冠伶表示,由於過去半年忙於演出,今年過年不想再看舞龍舞獅的表演,她決定到非洲旅行,近距離去看真實的獅子、老虎。主唱阿強則笑說,酒精果然是搖滾樂的謬思,會利用2月過年樂團的空檔,加上大量的威士忌,一起努力把新專輯的歌寫出來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