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去年衰捲性暴力風波 具荷拉素顏直播驚曝患肺炎

具荷拉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7歲南韓女星具荷拉,去年9月與造型師前男友崔鐘範因互毆鬧上警局,男方還以性愛影片威脅,揚言要摧毀其演藝事業。具荷拉事後以傷害罪嫌疑送檢,崔鐘範則以威脅、傷害、強迫、財務毀損及性暴力等嫌疑送檢起訴,雖案件仍在調查中,但女方生活已恢復正常,5日開直播透露罹患肺炎,讓粉絲擔心不已。

具荷拉開直播,驚曝患肺炎。(翻攝自Instagram)具荷拉捲性暴力風波後,上月底在日本舉行見面會,她透露案件解決後,會積極在日韓舉行活動,也因感觸過深,不禁感動落淚。5日在Instagram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她以素顏亮相,臉蛋明顯削瘦,隨後透露昨天才剛出院,「因為得肺炎,狀態好差,喉嚨好痛,昨天根本沒聲音。」

具荷拉向粉絲問安,她感謝大家的打氣,也十分想念大家,「託大家的福,我有力量,感謝大家說我漂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