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邊唱邊健身卡到不行 崩潰累卻被秒轉台

謝金燕跨年祭出換裝秀。(年代提供)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謝金燕稍早為桃園跨年開唱,一如往年服裝、道具都相當用心,除了連換5套衣服,人肉機車、小飛機都出場,不過最後一首《姊姊》搭配健身器材卻明顯喘不過氣,而現場麥克風也出問題讓謝金燕不斷爆音,網友更因台下觀眾沙啞的尖叫聲被清楚收音不滿喊轉台。

謝金燕在舞台上竟然開始健身秀。(年代提供)謝金燕把小飛機搬上舞台。(年代提供)

謝金燕以紅色的辮子頭加上帥氣西裝出場,接著一首《練舞功》便迅速換了3套衣服,也以高衩連身衣秀出招牌長腿,不過半個小時的表演,網友不時被台下一名女性觀眾的叫聲吸引,不停留言表示:「也太吵了吧!」、「她氣也太長」更紛紛喊要轉台,雖然現場氣氛熱絡,但謝金燕最後班上健身器材搭配舞蹈,卻明顯累翻,器材也一度卡住讓她停下「橋」機器,真的跟歌詞一樣「卡卡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