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周董澳洲逍遙 《不能說的秘密》突竄南韓熱搜

昆凌和女兒「小周周」在澳洲布里斯本開心玩水。(翻攝自IG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忙完本年度的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巡演,暫時放大假,帶老婆回娘家,和老婆昆凌以及小孩一起回到澳洲度假,夫婦倆在澳洲繼續放閃。而周董執導並演出的電影《不能說的秘密》,上映11年後突然又在南韓竄上熱搜榜,對他來說也是件值得開心的事。

昆凌(左起)和周董帶小孩回澳洲度假。(翻攝自IG)

由周董執導並演出的電影《不能說的秘密》在南韓院線播映11年後,依然熱度不減,今(29)凌晨南韓Naver 網站的即時熱搜第2名正是《不能說的秘密》,原來今天EBS電視台於南韓時間凌晨00:35播出這部電影,電影一播完,《不能說的秘密》隨即登上南韓搜索網站Naver熱搜第2名,討論度超越當天播出的南韓電影,而稍後「周杰倫」的名字也登上熱搜第10名。

周董(左)和老婆昆凌在澳洲度假。(翻攝自IG)

南韓粉絲並紛紛留言表達對《不能說的秘密》電影的讚嘆,雖然電影上映至今已經過11年,依然讓粉絲懷念不已!

周杰倫《不能說的秘密》又在南韓登上熱搜榜。(翻攝自IG)

有粉絲看完重播說:「我30年人生最棒的電影,每次看都會落淚,被它的音樂感動, 演員的演技總會讓我哭,非常重要的電影。另有粉絲說:「我人生中一年之內都要看好幾次的電影,我被劇情感動也很喜歡裡面的音樂,以後也會一看再看的電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