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世情人下月出生 康康憂無法陪伴愛女長大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康康日前為宣傳台語專輯《ㄐㄧㄚㄐㄧㄚˊㄐㄧㄚˇㄐㄧㄚˋ》,上POP Radio《依同開Mic辣》接受訪問,他明年1月將迎接寶貝女兒出生,剛好專輯裡新歌《嫁》就是在描述老爸嫁女兒的心情。他笑喊其實是先有歌曲才有女兒,當時他還跟作曲人荒山亮說,他無法體會這種心情,半開玩笑說:「不然我看回去,能不能讓我老婆先懷一個女兒」,過沒多久就傳出喜訊。

康康上電台宣傳新專輯。(POP Radio提供)

他還表示,婚前他不大注重健康,但自從兒子出生後,他就開始培養游泳習慣,至今已經維持6年,自豪說:「體力都維持得很好!」52歲的他近來將迎接2寶出生,感嘆:「等女兒成年我都70歲了」,擔心無法陪伴女兒長大,朋友安慰他哈林也是50多歲當爸,沒想到康康聽了幽默自嘲:「但哈林看起來比我健康多了!」逗樂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