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康康明年一月喜迎愛女 悲傷「怕等不到女兒成年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康康發行首張台語專輯《ㄐㄧㄚ ㄐㄧㄚˊㄐㄧㄚˇㄐㄧㄚˋ》,日前剛舉辦完新歌演唱會。康康來到POP Radio《依同開Mic辣》,要與李明依、蔣同慶暢聊新輯內容, 他介紹,新專輯封面充滿童趣塗鴉,滿意表示:「是我兒子畫的!」李明依問康康是否比較想要女兒?康康說他其實比較喜歡男生,但很多人都跟他說要生女兒才圓滿,現在真如願有了一個女兒。

康康自豪體力還很好。(POP Radio提供)

康康透露新歌《嫁》其實是先有歌曲才有女兒,因為他一直覺得市面上很少有爸爸嫁女兒心情的歌曲,不過當時他還沒有女兒,「我就跟荒山亮說我不懂這種心情,看回去能不能讓我老婆先懷一個女兒」,沒想到後來真的順利懷上女兒,他也透露,將出世的女兒預產期是1月20日。

而另一首新歌《海風》是康康寫給前女友們,「結婚之後我的人生才算圓滿」,這首歌是感謝前女友,「很謝謝她們沒跟我繼續在一起,我才會遇到現在的老婆,有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。」《摸蛤仔兼洗褲》則是康康獻給老婆的歌,「遇見她之後我不僅娶了好老婆,她還幫我生兒育女照顧家庭」,康康說就像台語俗諺「摸蛤仔兼洗褲」一樣是一舉兩得,讓李明依不禁笑說整張專輯滿滿都是康康對老婆跟兒女的愛,非常溫馨。

康康(中)害怕等不到女兒成年。(POP Radio提供)

話鋒一轉,康康自爆過去跟張秀卿搭檔很辛苦,「金曲跟她合作頒獎彩排時她一直忘詞」,康康忍不住虧張秀卿跟年輕老公結婚是否「太累了」,讓李明依連忙制止並反虧康康:「你就不累嗎?」康康反駁,兒子出生後他開始培養游泳習慣,笑回:「體力都維持得很好!」但老婆懷上女兒後,康康擔心52歲才有女兒,「等女兒成年我都70歲了」,擔心無法陪伴女兒長大,想到哈林也是50多歲才有兒女,他自嘲:「哈林看起來比我健康多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