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顏又有才!全能偶像排行榜出爐 冠軍是「他」

GD被選為全能偶像冠軍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在大眾的印象中,「偶像」大多是靠臉吃飯的花瓶,但韓國演藝圈打破了這個刻板印象,透過極為嚴峻的訓練,造就出一個又一個臉蛋與才華兼具的明星。近日有網站票選出最受青少年歡迎的全能偶像,夯團BIGBANG隊長GD奪得冠軍。

SUGA。(翻攝自微博)

南韓網站「10JAM」針對10多歲的青少年做調查,選出他們心目中「唱歌、跳舞、創作等領域皆擅長的全能偶像」,結果日前出爐,GD不負眾望以21%的得票率奪下第一,雖然GD目前正在服兵役,但偶爾傳出消息仍能讓粉絲暴動,可見他非凡的高人氣。亞軍則為防彈少年團的SUGA,得票率為17%,而3到5名分別是Block B的隊長Zico、B1A4的隊長振永,以及同為防彈少年團的RM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