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紅頂藝人去年收攤 蔡頭守住起家厝到終老

雖然大環境不佳,創辦的「紅頂藝人」也收攤,蔡頭仍不向命運低頭。(資料照,中視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70歲資深藝人蔡頭創辦「紅頂藝人表演團」,去年驚傳收攤,他坦言這幾年不景氣,且因大環境不佳才忍痛結束,24年表演生涯就此畫下句點,蔡頭也很不捨。

蔡頭說,近來因為中國遊客變少,紅包場也銳減,「我決定要守住自己最後一棟新北市永和的房子當老本」,下定決心收山不幹。當年紅頂藝人全盛時期,蔡頭坐擁6棟豪宅,市值破億,光永和起家厝市值2千多萬,讓他可以安享餘生。

曹西平(左)和蔡頭認識40年還是好朋友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蔡頭多年好友曹西平也很心疼,苦勸蔡頭年過70了,別再承受這麼大的壓力,「他的責任感大,多年來壓力太重,這肯定受不了」,曹西平推崇蔡頭把一輩子都奉獻給舞蹈界,2人從年輕認識到老,現在還仍好朋友,是曹西平最大安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