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佳瑩慘遭消音 「蘿蔔蹲」玩過頭癱軟被扛下台

徐佳瑩(左)找來艾怡良擔任高雄場嘉賓。(亞神音樂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徐佳瑩15日在高雄巨蛋舉辦「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」演唱會,邀來金曲歌后艾怡良在台上「發騷」。徐佳瑩自爆下午彩排時,兩人一度聊得太開心直接被導演「卡麥」,消音才讓兩人暫停聊天。正式上場時果然再度聊得不亦樂乎,導演只能直接cue出樂手進到下一首歌,讓徐佳瑩大喊:「是誰!是誰彈的!」笑翻全場。徐佳瑩(左)找來艾怡良擔任高雄場嘉賓。(亞神音樂提供)徐佳瑩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。(亞神音樂提供)

徐佳瑩在小巨蛋上的翻滾創下紀錄,高雄再度加碼另類起立蹲下的蘿蔔蹲,不料因為太過劇烈,徐佳瑩從升降台下降時一度癱軟,最後是工作人員半扛半扶換裝完畢。演唱《灰色》時,徐佳瑩接唱同志神曲《彩虹》,舞台巨型LED螢幕瞬間變為彩虹色,徐佳瑩說:「愛因斯坦說過,這宇宙間最大的能量是愛,我們也都希望成為值得愛與被愛的人!」徐佳瑩更把原本歌詞的「灰色」改成「彩色」,以歌聲感動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