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愷樂理想型愛這款 李明依搖頭勸:多賺錢才實在

愷樂開出理想型條件,透露喜歡肩膀寬的男生。(POP Radio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愷樂日前上POP Radio《依同開Mic辣》宣傳全新EP《泡泡糖》,與主持人李明依、蔣同慶暢聊近況,愷樂被問到現在的感情狀態,無奈表示身旁沒有護花使者,並現場開出擇偶條件,強調「一定要愛我」、要擅於表現愛意,「不要讓我猜他到底喜不喜歡我」;還有面對工作要很認真,不能是懶惰的人。愷樂(中)上廣播節目,接受主持人李明依(左)、蔣同慶(右)訪問。(POP Radio提供)

愷樂還表示希望未來對象「內外都要有肩膀」,她喜歡肩膀寬的男生,但希望男生除了外在有寬肩膀,同時也要負責任、會照顧身邊的人,最後補充說希望對象長得帥,卻慘遭李明依吐槽「你講了一堆條件,結果還是外貌協會啊!」

李明依追問愷樂「是否能接受男朋友比你矮」,愷樂倒吸一口氣,無奈說「我身高已經不算高了」,她認真思考後回答:「基於優生學,還是希望男朋友高一點」李明依則以過來人經驗跟愷樂分享,她自嘲前夫又高又帥但沒錢,「就已經很花心了」,婚後李明依還是要努力賺錢,她勸愷樂「還是多賺點錢比較實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