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八三夭首位人父出現 兒子滿月才獻寶

八三夭霸天兒子滿月了才秀出父子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恭喜!八三夭第一位人父出現,貝斯手霸天升格當爸爸,兒子最近剛滿月,他忍到今天才「獻寶」,秀出兒子躺在他身上的照片,粉絲紛紛向霸天說恭喜!

八三夭年底將參加3場跨年演出,霸天(左二)忙賺奶粉錢。(滾石提供)

最近八三夭非常忙碌,除了演出邀約不斷,團員也要忙著錄音,雖然新專輯何時誕生尚沒有時間表,不過霸天的兒子倒是先報到,他忙得開心,要努力幫兒子賺奶粉錢。雖然八三夭團長小橘是團中第一個結婚的團員,不過未婚的霸天進度卻超前,搶先小橘當了爸爸,粉絲除了恭喜霸天,也催小橘加油,希望快點聽到他當爸爸的好消息。

至於霸天是否已和兒子的媽登記結婚?經紀人表示還沒有,表示:「他們應該有他們自己的規劃。」除了巡演、錄音,八三夭今年底也將趕場參加3場跨年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