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遭嗆別在台灣念書 這地方比較適合他

狄鶯(中)、孫鵬(左)和孫安佐(右)預計明晚返台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傳出恐攻事件,入獄服刑被關8個多月,今天一早已自美國搭機經舊金山遣返回台,孫鵬也安排他到崇佑技術學院就讀,但有人認為台灣環境並不適合孫安佐。

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長期關注孫安佐事件,她認為孫安佐在亞洲其他國家讀書比較好,「在亞洲不會像歐美國家,查你有沒有案底」,李文同時表示,台灣大環境實在不適合孫安佐,因而建議她前往亞洲其他國家留學深造。

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。(李文提供)

李文期許孫安佐回到台灣後,要好好用功讀書,勤做公益活動,「最好跟其他想要出國的留學生,進行一系列座談會」,她認為台灣仍是有太多腦殘、崇洋媚外的媽媽們,還是不懂留美的諸多陷阱,應該要好好再教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