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比悲傷》上映9天破億!催淚口碑成票房黑馬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全台票房達1.05億,破億只花9天,為近年最快破億的台灣電影。自上映首週末3天全台票房突破3000萬以來,《比悲傷》每日票房不斷攀升,連霸多日的全台票房冠軍,觀影總人數已突破42萬人次,感動口碑讓讓戲院不斷加場,就是要讓觀眾看到這部年度最感人的電影。

《比悲傷》為今年繼《角頭2》、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後第3部破億的台灣電影,全台總票房仍不斷累積當中,預估再過幾天,將能成為今年年度「最賣台灣電影」。《比悲傷》不只票房告捷,「9天破億」的超快速度更是刷新了近年台灣破億電影的紀錄,可以媲美當年的《我的少女時代》、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,且《比悲傷》上映期間不在暑假或者過年賀歲等熱門檔期,能有此亮眼成績實屬難得。

導演林孝謙也表示:「謝謝大家與整體團隊的努力,讓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可以在9天破億。更感謝所有進戲院的觀眾,讓這部電影成為你們生命的一部分,也歡迎還沒進戲院的你與我們一起創造回憶。」《比悲傷》的好成績,也為台灣電影再次注入一劑強心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