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豪砸9000萬台幣 只為粉絲「買一顆衛星」

鹿晗花台幣9000萬元,為粉絲買衛星發射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男星鹿晗今年9月舉辦巡迴演唱會《RE:X》開始前,發表衛星計畫,邀請大家11月9日以前,把願望寫下來,12月9日將跟著「RE:X衛星」一起發射,並承諾願望數達177萬,即捐贈一台衛星大篷車,走訪各地貧困小學,為小朋友們普及宇宙和衛星知識。而這段期間,共收集超過200萬個願望,7日衛星提早發射升空,消息透過官方正式發布,令粉絲大呼感動。鹿晗花台幣9000萬元,為粉絲買衛星發射。(翻攝自微博)鹿晗將捐贈衛星篷車,走訪貧困小學。(翻攝自微博)

經過3個月,中國媒體7日發表「1箭12星」成功發射消息,宣布在中午12點12分用長征二號丁運載火箭,將2個沙特衛星和10個小衛星發射升空。鹿晗工作室隨後也證實「RE:X衛星」就是被發射的其中之一,還PO出火箭升空影片,告訴粉絲:「還記得你們許下的願望嗎?也許很快就會實現哦!」鹿晗今年9月發表衛星計畫,如今已經成功達成。(翻攝自微博)鹿晗工作室宣布衛星計畫已達成,7日衛星提早發射升空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消息指出,鹿晗為粉絲專門訂製的「RE:X衛星」,花費估計高達人民幣2000萬元(約台幣9000萬元),原本2017年8月就開始籌備,但因為牽涉的範圍複雜,延遲到1年後才發表消息。這顆衛星發射後也會有其他作用,加上鹿晗工作室確實著手準備衛星篷車,令不少網友大讚:「這是一個帶著粉絲願望的公益性意義的衛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