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竹昇負心拋家棄子 王琄大罵:真的是渣男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公視戲劇《8號公園》敘述5個熟齡生命故事,探討50後人生新方向,王琄在劇中飾演努力賺錢的百萬房仲笑眉,卻每次看到陳竹昇演的落跑老公就展開追逐戰。王琄無奈表示,邊跑還要邊被陳竹昇言語攻擊!忍不住好想大喊:「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念了!」

客串演出拋家棄子負心漢的陳竹昇在上戲第一天,就開始了你追我跑的戲碼,一路上還一直罵老婆「掃把星」、「賠錢貨」,連「阿桑」都叫出口,王琄直呼:「不負家庭責任還一直亂罵,我真的很想給他兩巴掌!」陳竹昇妙回:「打是情罵是愛嘛!可見還是有愛的喔~」吊兒郎當的樣子讓王琄怒喊:「真的是渣男!」陳竹昇又立刻接話:「對!帥到分手的那種。」

陳竹昇(右)和楊孟霖飾演火爆父子檔。(公視提供)

陳竹昇不只碎碎念讓王琄受不了,也和飾演兒子的楊孟霖有多次肢體衝突,父子在家中客廳一言不合大打出手。楊孟霖表示,竹昇哥很有經驗,會找比較安全的方法過招,讓彼此不容易受傷,「打架過程其實蠻嗨的,很有真實感。」被問到哪部分最辛苦,反而回答客廳很熱,「還好晚上拍,如果是白天我可能會熱到昏倒!」倒是王琄在雙方扭打後衝進來勸架,卻在被推開撞上鐵門時不慎劃傷手,坦言:「有時候顧戲不顧人,為了讓大家演起來不要有壓力,當下就沒提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