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能靜因老公不可靠暴哭 小10歲尪竟罵「有病要治」

伊能靜(右)與小10歲的秦昊再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伊能靜與前夫哈林育有16歲的兒子「小哈利」,2015年與小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步入禮堂後再添一女「小米粒」。日前伊能靜上節目提到與老公的相處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伊能靜不信任老公能將事情做好。(翻攝自秒拍)

伊能靜提到她生完女兒後有點產後憂鬱症,去年她與老公帶著女兒上真人秀,但節目播出後大多是伊能靜忙著帶小孩,秦昊在一旁玩手機或睡覺的畫面,讓秦昊遭網友痛批是「渣男」,伊能靜也因此跟老公吵了一架,但事後秦昊表示伊能靜從來不讓他幫忙,不相信他能照顧好女兒,所有事情都執意一手包辦,讓秦昊感到很不被信任。

秦昊曾說告訴伊能靜有病要治。(翻攝自秒拍)

伊能靜又說她跟老公剛交往一個月時,她突然想到自己經歷了一段失敗的婚姻,很渴望一個負責任的男人,卻偏偏遇到小10歲的秦昊,且他的手機中還有許多與女孩子的對話,讓伊能靜覺得他很不可靠,因此悲從中來大哭,秦昊見狀嚇了一跳,聽她解釋完原因後竟回「有病要治」,之後伊能靜發現是自己太患得患失,才會讓秦昊這樣擔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