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慘了!燒光1億救回孫安佐再爆「後患無窮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涉恐攻案遭逮,日前被判「刑滿獲釋」,將在11日押解回台,但台灣司法單位也有審判權,檢方仍可能傳喚並起訴孫安佐,對此,美國執業律師邱彰指出,台灣檢方此舉可以教訓只想「息事寧人」的人,具有正面意義,「法治國家應該不畏懼官司,以免後患無窮」。狄鶯(左起)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。(翻攝自臉書)

由於在國外犯下3年以上重罪,我國司法單位具有審判權,檢方也鬆口已經透過管道與美國聯繫,但是否傳喚孫安佐到案說明,目前仍然未定,邱彰對此表示,「如果能教訓只想息事寧人如狄鶯之類的人,也有其正面意義」;邱彰也認為,法治國家應該不畏懼官司,努力應戰,以免後患無窮。

外傳孫安佐將搭乘美方指定美籍班機,並由美方執法人員押解返台後,再交由台灣司法人員處理,或台灣刑事局國際科幹員直接赴美押解孫安佐返台,對此士林地檢署表示,已經透過管道與美國聯繫,仍未決定是否傳喚;邱彰則認為,實務與法律無關,各地司法人員都會因地制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