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Howhow求婚成功 鄧福如曬鑽戒甜喊「我願意」

阿福答應Howhow的求婚。(翻攝自阿福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阿福」鄧福如氣質清新,清脆嗓音深受粉絲歡迎,她與知名YouTuber「Howhow陳孜昊穩定交往多年,今(27)日傳出Howhow求婚成功的消息,讓網友相當驚喜。

阿福答應Howhow的求婚。(翻攝自阿福臉書)Howhow。(翻攝自臉書)

阿福在臉書曬出戒指,透露Howhow在迪士尼的小燈塔向她求婚,並回憶起2人初次見面時,男友騎著摩托車載著她到處跑,並聊了許多關於以後的夢想,他們為了各自的目標開始了1年多的遠距離戀愛,阿福感性的說:「我們一起在各自的領域努力前行,也一起經歷了好多的酸甜苦辣,而4年後的今天,我們都比當初的自己還要再更成熟、更懂得珍惜彼此,最後我們決定要一起前往人生的下一段旅程。」並甜喊「我願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