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千那改名變身「查某囡仔」錄音爆哭全因一句話

李千那推出新專輯《查某囡仔》。(樂是達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李千那11年前從《星光大道》出道,獲得金鐘和金馬肯定後重戰歌壇推出新台語專輯《查某囡仔》。而她前段時間在臉書宣佈將從「李千娜」改名「李千那」,她解釋,「遇到人生挑戰挫折的時候,小男生的擔當和堅強會跑出來面對,在倦怠低潮想休憩的時候,那個柔弱和需要被呵護的小女生就會赤裸裸的隱藏不了!」將女字邊拿掉就是希望能打破框框不被侷限。

李千那推出新專輯《查某囡仔》。(樂是達提供)

同名主打歌《查某囡仔》描述北漂七年級女子的故事,敘述出「我與我們的愛的人生之歌」,拍攝專輯主視覺還因為一句「千那我們不要悲傷,要幸福、開心喔!」讓她聯想到歌詞內容,哭到不能自己。新專輯不只找來江蕙幕後推手陳子鴻,還邀請新科金馬獎「最佳原創電影音樂」得主李英宏及金曲歌王蕭煌奇、陳建瑋、武雄、張三李四,再加上方泂鑌、陳宏宇等炙手可熱的金獎團隊合作。

李千那(左)與李英宏合作新專輯《查某囡仔》。(樂是達提供)李千那(右)與李英宏合作新專輯《查某囡仔》。(樂是達提供)

問起最崩潰的事情,李千那表示以前最引以為傲的台語發音,竟然被陳子鴻挑出不少毛病,一字一句雕琢,讓她在錄音室倍感挫折,又好氣又好笑的說:「我簡直要把自己搞死,我知道我自己如果沒有唱好,常常一直重來一直重來,我就會在錄音室大吼大叫、非常氣自己。」但成果出爐後,陳子鴻給出「這是我三年來的代表作,真心的新歡。」讓李千那相當感動。李千那同時宣布明年1月24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,門票將於28日中午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