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開心曬「最新流行」單品 網嚇瘋:有點可怕

許瑋甯日前殺青電影《秘密訪客》。(翻攝自許瑋甯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混血女星許瑋甯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後,表現相當亮眼,累積不少知名作品,像是電視劇《16個夏天》、《麻醉風暴》、電影《紅衣小女孩》等,日前剛殺青與影帝郭富城及段奕宏合作的新電影《秘密訪客》。近年戲接不完的她,不時會與粉絲分享片場小樂趣,今(23)她在Instagram曬出一樣自稱「最新流行」的單品,卻被網友一致吐槽「怎麼有點可怕」。

「仿腳靴」逼真程度讓網友直呼:有點噁心。(翻攝自許瑋甯IG)

照片中是一隻仿冒人腳的鞋子,令人驚訝的是,雖然是假的,但上面卻能隱約看到血絲,傷口也做得相當逼真。許瑋甯自嘲這隻「仿腳靴」是今年最新流行,也在文中開玩笑表示自己是在片場苦中作樂,考考粉絲的眼力直呼「安能辨我是真假」,粉絲們在看到這隻「仿腳靴」後,紛紛表示「也太真實」、「看起來也太詭異...」、「好噁喔喔喔」、「有點可怕」、「好恐怖,嚇死寶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