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新歌唱到揪心 談舊愛認「被當傻子」

王心凌今(22)辦發片記者會,環球音樂送上「青春不迷失」探測儀當禮物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北京報導〕王心凌今(22)舉辦《CYNDILOVES2SING愛。心凌》發片記者會,記者會上同步首播新歌《大眠》的MV預告,其中歌詞「感謝他把我當成傻子」似乎與她上段感情不謀而合,錄唱時是否感到揪心?她點頭認:「裡面有我的故事,曾經,但現在不是。」直言:「感情沒有一輩子的聰明,一定有像傻子的時候,每個人都戀愛過,相信每個人都會。」但她錄音時沒有哭,笑說:「錄音不能失控啊,哽咽的聲音能收嗎?」

王心凌今辦發片記者會。(環球提供)

王心凌去年和舊愛姚元浩斷了4年情,分手過程不太愉快,是否覺得虛度幾年光陰?她說:「不會這樣想,那都是我的過程,我不是會陷在過去的人,大家各自努力,不想因為以前的事情打亂現在的平衡。」坦言不知道對方已有了新歡,搞笑說:「現在臉書鎖很緊耶,什麼都看不到啊!」至於先前的官司解決了沒?她表示:「不知道耶,這不關我的事。」

粉絲送上冰糖葫蘆,象徵王心凌是甜蜜的青春回憶。(環球提供)粉絲送上冰糖葫蘆與公益證書,讓王心凌(右)十分開心。(環球提供)

問到現在感情狀況,她沒正面回答,「過去的感情狀態毫無保留被攤在陽光下,想了很久,決定無論未來如何,這塊我想保留給自己。」但強調結婚一定會說,「對婚姻有憧憬,這塊我還是很傳統的。」至於有沒有考慮過凍卵這件事?她透露有諮詢過婦科醫生,檢查過後發現身體狀況很好,不需要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