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剪短髮被酸「男女不分好噁」 Kiwebaby受傷淚崩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Kiwebaby」原名張喬翔,為了想讓自己變得跟女生一樣漂亮,曾砸200萬在隆乳、縮鼻翼等整形手術。而他現在有別於以往的長髮造型,留著一頭俏麗短髮,卻被網友酸「你好噁心,不知道自己要當男生或女生」令他相當受傷。Kiwebaby近來以短髮造型亮相。(翻攝自IG)

Kiwebaby昨(21日)在IG上傳一張自拍照,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說:「覺得你好噁心,不知道自己要當男生或女生。人家小A辣越來越美!因為她想當女人,所以只能持續往前……。而你一下長髮又短髮,短髮又要戴假髮,真的很噁~」。對於這樣的批評,Kiwebaby截圖放上落淚的表情,選擇沉默不做任何回應。網友狠酸:「你好噁心。」Kiwebaby仍正面回應。(翻攝自臉書)Kiwebaby長髮造型相當美豔。(翻攝自IG)

但過沒多久,Kiwebaby選擇正面回覆酸民,發文表示:「我曾經很糟很迷失常犯錯,紙醉金迷醉生夢死,但,我知道,我自己在往好的地方前進。」他也感謝給予批評的人:「沒有你們,我不會知道自己犯錯,然後,我會在犯錯中學習,謝謝你們!」同時也給自己加油打氣。許多網友都跳出來幫忙說話,「管人家今天想當誰,思想醜陋」、「長髮就是女生短髮就是男生??動力火車是女子團體?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