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鄧超夫婦登台狂放閃!孫儷甜喊「我hold得住他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第55屆金馬獎明晚登場,今(16)晚舉行歡迎暨入圍酒會,入圍金馬獎12項的《影》由導演張藝謀率男女主角鄧超、孫儷亮麗登場,鄧超和孫儷夫婦合體登上大銀幕,戲外兩人互動也相當有愛、不斷放閃,問兩人入圍影帝后心情,鄧超嘴甜說:「最開心是我太太入圍,也希望她能拿獎。」

鄧超(左)、孫儷,金馬獎入圍酒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孫儷則笑說:「能做到張導的女主角已經很圓滿,不期待能拿獎。」一旁的鄧超假裝吃醋回:「哇!她的圓滿都跟我無關耶!」逗笑全場。鄧超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,孫儷則要跟兩個不同個性的鄧超對戲,被問如何克服困難,孫儷表示:「他在家裡的面向更多,戲裡只有兩個面向。」霸氣稱:「我hold得住他!」看得出兩人私下感情甜蜜。

孫儷,金馬獎入圍酒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鄧超,金馬獎入圍酒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鄧超為戲中兩個角色短時間內吃胖又減肥,他自認還能負荷,反倒是透露導演張藝謀一度很擔心他過度減肥,還對他說:「你別把命給丟了!要不我們給你穿些顯瘦的衣服。」鄧超則感謝導演張藝謀讓他入圍影帝,稱以後要他為戲胖到100公斤都沒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