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怕裸戲!曾莞婷甘願脫豁出去搶《角頭》前傳

曾莞婷積極爭取演出《角頭》前傳的機會。(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曾莞婷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曾演出多部本土劇大受歡迎,被封為「本土劇女神」。曾莞婷近年來積極往大螢幕發展,本要參演《角頭2》,卻因無法接受裸露戲而擦身,現在傳出她積極爭取演出《角頭》前傳電影的機會。

《角頭2》叫好又叫座。(海鵬提供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曾莞婷本要在《角頭2》中飾演王識賢的紅粉知己,但劇本中有背部全裸的橋段,經紀公司擔心影響她的形象而拒絕,最後這個角色換成許維恩演出,《角頭2》上映後票房破億,並在本屆金馬獎入圍3獎項,讓曾莞婷感到相當可惜。

《角頭2》中王識賢紅粉知己的角色最後由許維恩演出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本月《角頭》前傳電影準備開拍,描述「五虎將」年輕時的故事,會加入龍劭華、柯有倫等新角色,此次曾莞婷積極爭取演出,她將和柯有倫有感情戲,劇組也為了她量身打造角色,另外謝欣穎則會飾演男主角鄭人碩的女朋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