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拍戲賣關子喊好玄 無預警心臟痛靠符保平安

李國毅出席公益活動,擔任愛心大使。(創世基金會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今出席創世公益活動,擔任寒士吃飽30尾牙愛心大使,幫忙單親媽媽賣地瓜,他透露相隔半年沒拍戲,最近忙著準備新戲角色,增胖4公斤,對於角色內容他賣關子保密到家,只笑喊是靈異驚悚題材,女主角是首次搭檔,預計本月底出席新戲記者會,「我完全沒有靈異體質,但準備期間真的遇到不少很玄的事情,甚至還會無預警的心臟痛,自己也很怕,身上準備很多平安符。」

李國毅擔任愛心大使,拉粉絲一起做公益。(創世基金會提供)李國毅擔任愛心大使賣地瓜。(創世基金會提供)

他表示不只自己怕,連家人都覺得毛毛的,「他們叫我回家前,先去別的地方繞繞,我就乾脆先送經紀人回家。」該劇預計農曆年前殺青。他先前因劇照被貼上台獨標籤,只得辭演中國網劇,日前他受邀參加兩岸民間論壇,顯示風波已逐漸淡化,對此他表示:「很榮幸能夠當台灣的代表去進行交流,當然之前的事情真的是誤會」,暫時也沒有再拍中國劇的計畫,重點放在之後的新戲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