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迪奧聯手希臘藝術家迎耶誕 「倒數日曆」全台只在這個櫃點賣

內含24個迪奧驚喜小禮。(記者邱巧貞攝)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迪奧耶誕壓軸的倒數日曆11/10 即將登場,全台僅限量120組,只在台北101獨家販售。這次,迪奧邀請希臘當代藝術家Konstantin Kakanias以品牌發源地蒙田大道30號為設計靈感,打造限量耶誕倒數日曆。

迪奧耶誕倒數日曆12,000元,11/10 台北101獨家販售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雪白的外盒綴著充滿法式貴族氣息的橢圓形Dior logo,打開盒子,映入眼簾的是奇幻聖誕夜,迪奧之家的門扉亮起,在盛放的燦爛煙火,金燦耶誕裝飾的烘托下,熠熠閃耀。內含24個迪奧驚喜小禮,從滿載幸運祝福的幸運星、四葉幸運草、鈴蘭花吊飾,到迪奧各項熱賣商品,像是熱賣的「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」、「藍星唇膏」,以及享受今年新推出「JOY by Dior」香氛的歡愉香氣......,從12月第一天開始,倒數24天完美迎接耶誕。

可手提的白色外盒,綴著充滿法式氣息的橢圓形Dior logo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【迪奧耶誕倒數日曆商品內容】

(1)J'adore香氛5ml(2)J’adore In Joy 愉悅淡香水5ml(3)J'adore 淡香水5ml(4)JOY by Dior香氛5ml(5) Miss Dior 香氛5ml(6)花漾迪奧淡香水5ml(7)Poison淡香水5ml(8)SAUVAGE曠野之心淡香水10ml(9)Dior Homme Sport 淡香水10ml(10)SAUVAGE曠野之心香氛10ml(11)藍星唇膏精巧版#999(12)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精巧版#090(13)漾俏唇蜜#001 2ml(14)癮誘鏡光俏唇彩精巧版#765(15)迪奧指甲油精巧版#999(16)超級夢幻美肌萃7ml(17)逆時完美再造乳霜15ml(18)凍妍新肌抗氧霜精巧版15ml(19)凍妍新肌澎潤精華精巧版7ml(20)花植水漾精華凝霜15ml(21)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10ml(22)幸運之星造型吊飾(23)幸運草造型吊飾(24)鈴蘭花造型吊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