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袁惟仁持續昏迷!陶晶瑩淚吐心聲全場鼓掌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陶晶瑩出道28年,今(3)在TICC舉辦「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」,演藝圈好友陸元琪、藍心湄、王心凌、梁靜茹、修杰楷、賈靜雯都到場力挺,她身著俐落帥氣的黑白套裝,化身Rocker站在舞台中央高台彈吉他飆唱《愛缺》開場,接著演唱經典歌《姊姊妹妹站起來》,讓全場觀眾嗨翻。

陶晶瑩今在TICC辦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陶晶瑩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首度舉辦大型個唱的陶晶瑩,在台上不忘展現主持實力,打趣笑說:「今天國中、高中、大學同學、社區鄰居都來了,搶票是不是覺得『她是不是快不行了啊?來看一下』,所以才搶票」,更問台下誰買過她專輯,不少粉絲熱情舉手,她則笑虧:「大家幹嘛浪費錢啊?」逗樂全場。

陶晶瑩演唱會,陸元琪(左)與女兒袁融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談到好友袁惟仁病情,她眼泛淚光表示:「我跟這個人認識是因為打麻將,我不知道他目前好不好,希望他一切都好,他幫我寫過很多歌,就紅一首,啊不是!是這首比較紅」,接著演唱《青春》。

陶晶瑩演唱會,袁惟仁兒子袁義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演唱《那些日子》時,陶晶瑩也說:「這首好像是小琪(陸元琪)跟袁惟仁剛認識的歌」,並說:「小琪很堅強,我們大家給她掌聲、幫她加油」,台下觀眾也回以熱烈掌聲,氣氛感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