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大元抗壓性差被罵哭 3個月不出門路邊崩潰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大元以往總是演出個性傻、呆角色,這次她在TVBS《初戀的情人》中突破框架,詮釋不時為表達自我而和爸爸、男友起衝突的角色,卻也讓她經歷演藝生涯最大低潮,她坦承:「我從小就過得很順,媽媽和公司也把我保護得很好,以至於我抗壓性太低。」新戲開拍前3個月,大元多次因壓力太大痛哭,更曾蹲在路邊流淚。大元自認被保護得很好,抗壓性差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她回憶4個月前,第一天拍戲時就得哭,導演為引導她入戲「下重手」開罵逼哭她,雖然得到導演稱讚,但大元偷偷說:「其實那場哭戲是被罵到哭的。」除了哭戲,她大多劇情都是爭執戲碼,對象還是前輩謝祖武,讓她很緊張,下戲後情緒依然緊繃,那3個月幾乎足不出戶,連同團「Popu Lady」團員邀約,她都拒絕。

大元拍完戲後不是悶在家中看劇本就是遛狗,上個月終於開始習慣戲裡角色,她感謝導演願意和她溝通角色方向,這讓她放鬆不少,她說自己以往拍哭戲總是用過往回憶,如今她向前輩涂善妮討教後,才懂得如何融入戲中角色加以揣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