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義渠王瘦了!求「對質受害者」 法官9天後答案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36歲中國男星高雲翔以電視劇《羋月傳》中「義渠王」一角爆紅,3月他在澳洲捲入性侵疑雲,至今仍滯留雪梨受限居住地。31日第8次開庭,高雲翔以一身黑色西裝,並戴上黑色墨鏡現身,相較之前被拍到明顯發胖、星味盡失,這次出席身形卻消瘦不少,只見他神情嚴肅,全程不發一語,身邊則有多名保鑣、律師及翻譯陪同,妻子董璇因已獲准返回中國工作,未見她陪在身邊。

高雲翔(中)第8次開庭,看起來消瘦不少。(翻攝自微博)高雲翔(中)第8次開庭,看起來消瘦不少。(翻攝自微博)高雲翔(左二)第8次開庭,看起來消瘦不少。(翻攝自微博)高雲翔之前被拍到臉肥了一圈。(翻攝自微博)高雲翔在爆性侵案之前,身材相當標準。(翻攝自微博)

高雲翔上月為求脫困,和另一嫌犯王晶向庭上要求傳喚受害女子張曦對質,但皆被法官以「此程序只適用重罪審理」駁回。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這次法庭對高雲翔提出「被害人預審出庭」的請求,將於11月9日在控辯雙方聽證後給予結果。由於高雲翔涉案屬於較重犯罪程度,因此必須在正式停審前進入預審的司法程序,若預審通過,該案將由地方法院轉入地區法院審理,12人陪審團將決定高雲翔是否有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