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雲翔最後拚死一搏 「當庭對質」求全身而退

高雲翔以《羋月傳》「義渠王」一角爆紅。(翻攝自高雲翔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6歲中國男星高雲翔以《羋月傳》「義渠王」一角爆紅,3月在澳洲捲入性侵疑雲,至今仍滯留雪梨受限居住地,每天早晚還要到警局報到,並隨身配帶電子偵測器。為求翻身脫困,傳他今天有了新動作。

據了解,高雲翔目前被困在雪梨,妻子、中國女星董璇曾陪伴多時,近期已獲准返回中國工作。而由高雲翔主演新劇《巴清傳》遲遲未能播出,外傳出資拍攝該劇的中國唐德影視,考慮向他求償鉅額4.5億,無疑是雪上加霜。

搜狐娛樂一早接近7點最新爆料,高雲翔欲向法院申請和受害女子當面對質求翻身(紅圈處)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澳洲媒體最新爆料,為求脫困的高雲翔和另一嫌犯王晶,今爆出兩人打算做最後拚死一搏,傳已透過律師向法官遞狀,欲和受害女子張曦當庭對質。至截稿為止,尚未獲得高雲翔委任律師說法,但澳洲媒體一致認為,此新聞可信度極高,「當庭對質」求全身而退,恐是高雲翔最後一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