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1天接到2惡耗 外公辭世和金庸「同齡同日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以金庸為筆名的傳奇武俠小說泰斗查良鏞,昨(30日)病逝,享耆壽94歲,藝人賈靜雯的外公一樣94歲,也在同一天突然離世,連續接到2惡耗,讓她心痛坦言:「遺憾與悲傷。」賈靜雯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賈靜雯外公昨離世,和金庸同樣享壽94歲。(翻攝自IG)

賈靜雯昨(30日)悲痛發文:「我親愛的外公突然在今下午辭世,雖然病痛已久但他卻走的安詳低調,沒有受任何痛苦折磨而平靜落幕⋯」而賈靜雯曾在2002演出金庸作品《倚天屠龍記》裡的趙敏,如今在同一天接到金庸的死訊,更讓她難過表示:「同樣94歲⋯同樣的讓我感到遺憾與悲傷,謝謝金庸老師筆下的趙敏,永生難忘!兩位老人家,一路好走⋯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