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隆璇帥兒揪師弟組「青田三少」 私下話題很「佛系」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林隆璇兒子林亭翰帶著2位師弟楊影、周書彥組成「青田三少」限定組合,推出單曲《我愛你所以每天吃吐司》,唱出大男孩暗戀女孩的心聲;原本3人擔心音色、風格迥異搭在一起唱歌會突兀,沒想到卻異常和諧猶如「男版S.H.E」,林亭翰說:「這首歌其實2年前就跟周書彥合唱過,當時是比較迷幻的版本,3人一起唱反而有特別的味道,就好像在說,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可能為了愛情省吃儉用。」林亭翰(右)揪師弟楊影(中)、周書彥合組「青田三少」,推單曲《我愛你所以每天吃吐司》。(青田文化提供)

林亭翰身為最早出道的師兄,這次在單曲中擔任音樂總監,負責協調彼此工作及音樂定位,尤其2位師弟都是台大畢業,加上和神似金城武的楊影、歌聲有吳青峰韻味的周書彥合唱,坦言壓力不小,「原本一開始有點擔心彼此做音樂及唱歌方式不太相同而有隔閡,但沒想到異常順利!」林亭翰今年剛考上文化大學研究所,笑說:「雖然他們兩位是顏質高、學歷高、才華高的『三高』歌手,但其實我念的才是最高學府,地理位置最高!」

3個大男孩年紀相仿,但私底下湊在一起時,除了聊工作、音樂,話題竟是瘦身、養生等「佛系」話題,怎麼沒有聊戀愛或怎麼追女生?林亭翰笑說:「因為我們戀愛經驗都蠻慘淡的,所以常沒聊幾句就句點!」另外,他們將在11月22日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創作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