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仔戲紅到日本去 唐美雲被鄰座日本先生搭訕

唐美雲赴日交流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唐美雲領軍的唐美雲歌仔戲團去年推出《佘太君掛帥》,讓唐美雲拿下傳藝金曲獎年度最佳演員獎,也讓歌仔戲團紅到海外去。日前她受邀參加日本愛媛縣「日本8K映像演劇祭」,唐美雲表示邀約確定後,日本團隊即到台北排練場觀看唐美雲歌仔戲團工作模式,日方頻頻稱讚唐美雲的團隊團結又專業,唐美雲也從中看到日方細心的工作態度,笑說這是最棒的交流。唐美雲(右)受邀參加愛媛縣「日本8K映像演劇祭」。(民視提供)

唐美雲日前飛日本愛媛縣出席「日本8K映像演劇祭」觀看劇團作品《佘太君掛帥》以8K高科技播映呈現,不只聲音影像更清晰,還非常有臨場感,唐美雲笑說連指揮的手都看得非常清楚,真的太震撼了。當天坐在唐美雲隔壁的日本先生看完,直說希望有機會能親臨台灣觀看,唐美雲感動表示透過交流讓台灣文化宣揚出去,真的好光榮。

過2天的快閃行程,唐美雲只能專注在工作上,無暇探訪景點,朝聖「神隱少女」場景,不過日方馬上邀約唐美雲,希望透過雙方的交流,展現日本最新8K科技的超高水準,也讓日本人看欣賞到台灣歌仔戲的高品質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