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真的是本人!」鄧紫棋現身幫他慶生

鄧紫棋送四張演唱會門票當生日禮物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以開箱、實測、拍攝生活而知名的YouTuber「黃氏兄弟」,是由哥哥哲哲(黃雍哲)和弟弟瑋瑋(黃挺瑋)所組成,平時喜歡拍攝彼此的互動,以及彼此生活上的點滴。最近哲哲悄悄的計畫給瑋瑋的生日驚喜,邀請瑋瑋最喜愛的偶像「鄧紫棋」來參與慶生,想用攝影機錄下弟弟的現場反應。

瑋瑋看見鄧紫棋激動落淚。(翻攝自YouTube)

原先計劃要去參加公益活動,瑋瑋被通知會有相關人員前來說明並告知活動流程,一如往常在車上等待的瑋瑋,沒想到門一開竟看見自己最崇拜的偶像,令瑋瑋當場目瞪口呆,全身彷彿凍結般,接著才意識到「真的是本人」而興奮的笑了出來。

黃氏兄弟經常拍攝彼此的日常生活。(翻攝自YouTube)

我沒有想到我有一天可以跟妳面對面,還可以這樣子講話,這簡直是世界上最棒的生日禮物了!」瑋瑋激動落淚表示。而看到瑋瑋落淚後,鄧紫棋也大方表示,願意贈送四張演唱會門票當作生日禮物,令瑋瑋驚呼:「這一切都太不真實了!」

瑋瑋看見鄧紫棋彷彿被凍結。(翻攝自YouTube)

而不少網友也認為哲哲真的很用心,紛紛表示:「瑋瑋的反應好像第一次跟女生約會的男生!」、「紫棋真的人很好,而且又很親民!」、「GEM真的很值得被喜歡 !」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